腐狼嚎叫

「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」Q:3387555324

【家教+海贼】血色6

南鸠:

  在玛丽乔亚的日子实在无趣,就像是被软禁了一样,虽然好像确实如此


  


  但reborn明显不是一个安分的主,天天唯一的乐趣便是欺凌,啊不!是跟那些天龙人愉快的玩耍


  


  “你们这些废物,快去给那个打了我的贱民一点教训!连一个人都打不过,废物!你们都是废物吗?”一个留着大鼻涕的天龙人狠狠地踹了踹身边的奴隶,那个奴隶跪在地上,连头都不敢抬,浑身发抖


  


  “啧”reborn拉了拉帽檐,尽管那个叫伊姆的给他准备了很多这个世界的衣服,但自己果然还是更偏爱黑色的西装啊


  


  而reborn对于那些趾高气昂的所谓自称为“神”的天龙人一直保持不屑的态度,他不明白那帮蠢货究竟有什么值得存在的意义,伊姆竟然还是庇护他们的,真是让人无法理解啊


  


  于是,心情不爽的reborn撇了撇嘴,又是一脚,直接把那个天龙人踹晕过去,然后潇洒离去,徒留那一群奴隶惊悚的看着他


  


  接下里的日子里,reborn没事就揍揍天龙人,看看报纸,去烦伊姆等


  


  伊姆收不受得了暂且不说,但在玛丽乔亚内的天龙人们是每天的过的颤颤巍巍,不敢出门,生怕自己被揍了


  


  起初,他们还仗着身份,要求cp0等人去杀了reborn,但伊姆早就跟五老星说过,不能杀了reborn,于是,他们一方面不能违背天龙人,一方面也不能对reborn下死手,于是,自然也就打不过reborn,被reborn打败了


  


  后来,五老星也干脆不管了,反正在乔玛利亚里,他闹就闹吧,只要消息不传出去,天龙人的威严就不算受损,反正只是那些蠢货受一些苦而已


  


  所以,可怜的天龙人们就顺利过上了天天挨揍的日子,现在,只要一看到reborn,就算是远远的一个背影,他们都怕的要死,鬼知道那个煞神会干什么,连五老星都不管他了


  


  “你这么样做不觉得无聊吗?”伊姆捏着手中的棋子,百无聊赖的看着


  


  “那你现在就把这个碍眼的东西从我脖子上拿开,然后放我走,我保证,我会活的很开心的”reborn笑了笑


  


  “那还是算了吧,还不到那个时候,再等等吧,快了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切”蠢货,当初真就应该一枪毙了他的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…不要在心里骂我,我能感受到恶意的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哦,是吗?那真有趣”reborn毫无感情的说,知道了又怎样,呵,他又做不了什么


  


  尽管玛丽乔亚的日子还算平静,但外界早已引起了一些不小的轰炸,只见报纸上写着:


  


  #惊!世界政府传出著名的杀手R,竟然被俘,昔日强者难道要就此陨落?


  


  #玛丽乔亚内偶然捕捉到杀手R的身影,政府终于对地下贸易出手了吗?


  


  报纸上还有着一张照片,一个穿着黑西装男人躺在昂贵的地毯上,整张脸被帽子的阴影挡住,脖子上似乎被带上了禁锢的东西,看起来十分脆弱


  


  而在自家城堡原本品尝着红酒的米霍克一眼就认出了这是reborn,虽然体型似乎有点改变,但自己不会认错的,而且那微卷的鬓角很显眼


  


  看着自己当初照顾的好好的崽子不过才出去一年,就被人抓了,而且还是世界政府,没准还有可能变成……奴隶?!


  


  想到这,米霍克脸色阴沉下去,手中的装着红酒的高脚杯在主人的愤怒下碎成了一地的粉末,鲜红似血的红酒全撒在了手上,米霍克也没有在乎,拿起自己放在一边的黑刀夜就要走出家门,去乔玛利亚杀了那些人


  


  自己养了这么久都没有动过的人,他们怎么敢禁锢他的!他知道,自己的reborn是属于自由的,他向往的是广阔的天空,而自己,也不想看到他受困于此


  


  “哟,鹰眼”鹰眼刚走出门,一个红毛就出现在面前,是红发香克斯来了


  


  “今天的报纸你看了吧,我也认出来了,是你当初照顾的那个小子,你不会现在要去救他吧”米霍克点了点头


  


  红发无奈的摊了摊手“你现在这个样子去可不行哦,可不要到时候两个人都搭进去了……算了,谁叫我们是朋友呢,我会帮你的,五老星欠我一个面子,应该足以让你的那个小子回来”红发看着好友固执的眼神,心里叹了口气,自己以前怎么没想到自己的这位好友会对一个小子感情这么深


  


  哈哈,没办法,谁叫自己和他可是好朋友呢


  


  “……谢谢”鹰眼沉默了一会,开口道


  


  五老星的面子,那足以让红发将来死里逃生一次,但他却为了自己的想法而选择放弃这条后路,说不感动都是假的


  


  “哈哈哈,没关系,下次带着reborn再跟我们开一次宴会吧!我也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呢,他还是个挺有趣的人呢”香克斯又换回到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


  


  “好,一定会的”鹰眼握紧了黑刀夜,最终,还是把他重新背到了背上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